法尼·瓦伦泰:演讲、午睡、死亡和性。

我觉得法尼的人生最有意思的时间阶段还是在战争中。他那个时候还有战友,有一群为理想奋不顾身的士兵,在这个阶段他的人生最为光辉和载满功勋,他或许也最为快乐。

在战场上死亡比进食还要常见,他们一行人一开始或许有上百人,虽然艰苦,但理想总能指引他们往前走。肯定有痛苦懦弱以及放弃的时候,也会有意志心灵脆弱的人做了逃兵,但我相信法尼·瓦伦泰会成为这群人的理想支柱。那些鲜活的同伴会一个个在他面前死亡,他的脸孔也会由天真稚嫩而渐渐变得沉默寡言。他不再是那个养尊处优的富家少爷,他真正地扛起作为一个军人以及一个领袖应当有的责任之心。

他何以要拿起餐巾呢?或许是因为他的战友用性命让他得以存活,或许也可以是法尼借别人的性命为自己铺路。反正他已经对自己被美利坚钦定深信不疑,他要做的就是成为总统。

但是不论如何,法尼·瓦伦泰从获得心脏之后便不是作为单纯的一个人了,他更代表着一种意志,他并不只是为自己而活。这也可能是法尼愿意一次次慷慨赴死的缘由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年幼的法尼看上去这么像会被同龄人欺凌,他还肯定参加过童子军。美国的童子军那样乱,他年轻时又那么好看,肯定过得非常艰难。

 

法尼从后期开始从未让我感受到他已经四十多岁。自从收集遗体之后,他的野心更加膨胀,欲望也在获得更多遗体之后逐渐复苏。他选择健身,像二十来岁的青年一样在乎自己的体魄是否合乎时宜。所以他对露西产生性欲总的来说我觉得很合情理,因为他觉得自己即将迎来又一次的新生。啊,法尼真的好适合死亡,可是他就算身躯经历死亡,只要还有一丝意志残存,他不会真正死去。

 斯嘉丽,他无疑是喜欢斯嘉丽的,当年法尼或许会在总统就任宣誓之后,充满柔情地吻一吻斯嘉丽的脸,他甚至在追求斯嘉丽的时候用脚弹了曼陀铃。法尼和斯嘉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对于如今重返青春的法尼来说,这份情爱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他如今的欲望和野心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rin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