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深发的洛列莱

*OOC预警

*人鱼乔和花花公子迪






今晚的月亮很圆,黑夜里的云彩也无法遮掩这样皎洁的月光。月色把所有的黑暗照亮,世上所有事物在这一刻都无法遁形。在海滨的小路上,有一匹马在一刻不停地往目的地狂奔而去。

坐在马上的是迪奥·布兰度,城里面有名的小混混,低微的出身没有磨损他与生俱来的英俊和美丽。他此刻并没有那些拐带少女的心虚,反而好像对一切都胸有成竹,似乎世界都掌握在他的手里。

迪奥骑马往码头跑去,他怀里漂亮的富家小姐担心地紧紧抓住他胸前的衬衫,柔软的身体不停地颤抖,她美丽的眼睛里涌出热泪,年轻的脸上带点哀伤和害怕,还有对和情郎私奔的隐秘欢喜。她抬起头看迪奥的面孔,那总让她心醉神迷:“这一切就像是在梦里……迪奥,今晚你就像个真正的王子,我不愿嫁给那个有钱的坏老头,我只愿和你一起——”

迪奥嘴角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他俊美又狂野地拽着黑色皮质的马缰绳,另一只手搂住了这个女孩的腰,他把女孩拉到自己怀里:“我的公主,我也不愿任由你这美丽的花朵落在一个不懂赏花的人手里。”

他们在马背上深情拥抱,女孩闭着眼依偎在迪奥的肩头,迪奥驾马的速度慢了下来,女孩被迪奥的温柔融化了,所以她没有看见她的情郎趁着这份温情,低头打开了挂在西装口袋中的怀表。


等到到了码头,在岸边起了浓重的夜雾,于此同时云彩也黑魆魆的压了过来,月光被黑色的云遮挡,夜风在此刻也开始呼啸。那风拂过迪奥的脸,他跳下马,将女孩留在马上:“再等等,我的亲爱的。”他朝女孩眨眼,女孩有些疑惑地看向迪奥。

“你在等什么呢,迪奥?”她有些着急地捏着自己裙摆,眼睛里有不知所措的慌张,她似乎有些回过神来了——要是再早个几年或许迪奥会也会在心里幽幽地心疼哩,可是如今的迪奥的心肠冷得像铁,他看着从码头走过来的一群人,总算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

“等你的父亲,我亲爱的。”迪奥看向那个领头的老绅士,他留着可笑的络腮胡,手上拿着黑色的手杖。等那位老头靠近了,迪奥还以为自己可以收到应有的报酬——可是那个老头将那根手杖狠狠地甩在了迪奥身上。

该死——狡猾的仆从可没有提及迪奥会遭受这种待遇,迪奥觉得麻烦,又有几个人走了过来,加入了殴打他的行列。迪奥小心的避开那些拳脚落在脸上,只不过有一脚踹在了他的背脊,他吃痛的咬了咬牙。

要不是最近闲得发闷,迪奥绝不会接受这个委托。他们巧言善辩,一开始说得好好的,只需要让这位年轻女孩放弃对不切实际的爱情的期望乖乖嫁人,谁曾料到这些该死的有钱人竟然会如此对待这一出爱情戏剧里的男主人公。迪奥在躲避殴打的同时听到那个老头对女儿的说教,他说不要就光靠皮囊爱上一个人,要多看看一个人的内在。他今天可以把你交还给父亲,下一回就可以把你交给妓馆。

排除他现在落在这个境地,迪奥倒是挺赞同这个论调,在贫民窟里长大的他看到过太多啦,贫穷总是可以让人堕落,有谚语也说,为了爱情,无钱结婚,夜来欢娱,白天悔恨。迪奥可永远没有对爱情抱有期待过。这个漂亮女孩对他的吸引力远没有一个年老孀居的富婆来的更多。

等到一切结束,迪奥躺在地上,富商丢了一枚红宝石的戒指在迪奥的身边,那看蝼蚁的神色牢牢地刻在了迪奥的心里。浓重的夜雾散去了,月亮又重新展露在迪奥面前,皎洁的月光洒在迪奥身上。他昂贵的白丝绸衬衫已经脏了,没有经过风霜的马靴也沾染了尘土,但是他并未怨怼。

因为他正值年轻,浑身充满了力量,他的容颜是超乎旁人的俊美,他的目光远远地落在了未来的康庄大道。他低低地笑了,站起来把那枚戒指戴在了食指上。

在月光下那枚戒指闪着美丽的光辉,他拂去身上的尘土,光鲜亮丽又降落在迪奥身上。无人的海滨如此美丽,让迪奥也忍不住想要观赏。月亮是如此的圆,他往海边的礁石上走,坚硬的马靴落在石头上发出声响,等到他走到最高的地方,整个海面都落在了迪奥的眼中。

他望向海天交接的地方,喜悦笼罩着他,他如今年纪尚轻,周遭又没有牵挂,他只需要永不止歇地往上爬——那么总有一天,连这海洋都可以属于他。

他露出一个微笑,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孤独和骄傲。只不过这一刻的快乐还是被打断了,他可以看到不远处波光粼粼的海面上飘着一个黑影。

海浪的声音很大,可是迪奥还是听到了一些声响,这里伴随着月光如此明亮,所以他并不畏惧。他对自己打气,迪奥,你在十三岁那年结束了自己父亲的生命,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使你害怕的。

所以他轻巧的跳下礁石,往那个黑影走去——于是迪奥看到了此生最不曾想象过的画面。

一个怪物,正静静地躺在沙滩之上。连迪奥在那一瞬间都忍不住停止了思考。

这个怪物人形鱼尾,尾巴是斑斓的夜蓝色,就算沾染了沙滩的黄沙,在月光的照耀下也依旧闪着美丽润泽的光辉。似乎可以把它叫做人鱼,只是迪奥没想到人鱼的体型也可以这么巨大,它似乎比迪奥还要大一些哩。

迪奥忍不住往前走了一点,他终于看清楚了人鱼的脸——这条人鱼拥有着年轻人的脸蛋,湿漉漉的深色头发贴在脸上,是迪奥在人世间不曾见过的俊美。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湿润着在夜里闪闪发光,星光和月光都无法和这双眼睛相较。

迪奥和那双眼睛对视,身上却不住地震颤,他从脊椎那里窜上一阵电流般的酥麻,这种情感迪奥不曾拥有,所以他将手放在腰侧防身的匕首上。人鱼在此刻眨了眨眼睛,漂亮的眼睛里流露出温顺驯良的光芒。

迪奥忍不住把目光落在他身上的每一寸皮肤上——这是多么奇妙的景象,月光下这条人鱼的确可以称得上美丽,他体型健美,身上的肌肉是那么流畅——在这奇妙的美丽上又带上一点恶心,迪奥忍住自己的反胃。迪奥知道自己现在并不清醒,他有点晕眩,这让他不由自主地靠近了这个生物。





tbc




试试新故事 有点紧张

依旧是谈恋爱!依旧是日常!但是依旧没有大纲!不知道剧情会歪向哪里w

唯一可以保证的就是不会虐!




评论(22)
热度(1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ring|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