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齐蹇】我有一个公主病的室友

小齐直男视角

我觉得我有独特的ooc视角(捂脸



1L  七个煎饼             (只看该作者)



我就简单点说 心里憋了好久,不吐不快!

我一直以为大学生活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着美好的未来,和谐的室友,当我搬进宿舍前,我都是这样觉得的。

然后,我遇见了我的室友,此处叫他昵称煎饼吧。

煎饼家里是个富二代,我总感觉他童年生活不愉快,不然怎么会一天到晚都是一张冰块脸。他来的时候走路自带风,又高又瘦,走几步感觉腰就会断了一样。

我在考虑要不要打招呼的时候,他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什么表情。然后我们就干巴巴的打完了招呼。

讲真,到现在画风都还很正常,我当时也只是觉得这小伙长的好看(绝对没有楼主帅),脾气让人有点着急,另外都很好!

很好!

直到他有一次打篮球不小心摔断了腿。

我正好在旁边,就顺带着背他去医务室,他好像疼的有点厉害,抱着我的脖子小声吸气。我问他痛不痛,他没理我,就是抱的更紧,我脖子都快断了。医务室老师说他伤有点严重,所以我就陪他去了医院。

养伤那一个月里我跟他关系突飞猛进(妹子们你们不要想歪),这冰块脸会笑了!对我笑了!不止一次!

讲真,笑起来不就好看了嘛(虽然还是没有楼主帅)。最后出院的时候,他都叫我昵称了。

然后,我的噩梦就来了。

可怕。惨绝人寰。几乎炼狱。

似乎是混熟了,他的本性暴露无遗!某一天的早上,这个185的大男人,居然难得比我早起!他把我从床上摇醒,对我笑着指着他床上好几套衣服!问我!XX,你觉得哪一件好看!

我那个时候还以为他是要参加什么活动,那次我还倾情推荐。最后他穿着一件黑色的丝绸料的衬衫。那件衬衫显得他脸好白,挺好看的。

接下来的日子简直没法过了!(气哭.jpg。

因为这一次之后,我每天都需要早上叫醒他(小公举不能自己起床,好气喔),他一边一脸懵逼的起床,一边穿衣服,每天打扮的光鲜亮丽,一边还问我今天这样穿好不好看。(有一次穿了三件衣服还跟我抱怨衣服好重不想穿喔,呵呵。)

好看好看世界上你最好看。(微笑)这种回答!他居然皱眉!他居然敢皱眉!说我一点都不走心。

然后就生气了。哼了一声走掉了。留我一个人风中凌乱。

公举,我错了,咱们换个方式再来一遍好伐?直男品位觉得你每一件衣服都很好看好伐?

我不得不每天早起三分钟百度谷歌一下夸人好看的四字成语,感觉身体仿佛被掏空。

不得不说,其实煎饼是很好的。外面带出去都说煎饼看起来不好惹,我每次听到这种话都想抱头痛哭。

你千万不要跟他混熟。你会毁了你心目中的男神的。

他一个大男人,微博关注都是星座运势,有个博主最喜欢分析日食月食,顺带算卦看风水,简直神棍一个。公主特意加了他私信了那个博主,应该是算了风水什么的吧,反正公主拿到那个签文,气了一天。(微笑

唉,人傻就应该多读书。他没救了。

小女孩子的星座啊,血型啊也不算什么。

然而他尤爱撒娇,几乎是撒娇狂魔。当然跟女孩子的撒娇不同。比如说我在洗衣服(对,你猜对了,是我跟他的衣服)的时候,他会突然叫我名字,我满手泡沫的走过去,他就一脸微笑,说!我只是想叫叫你的名字。

我那个时候就想把衣服拿到他面前,真挚的说,我只想你能动动手洗洗衣服。

不过他笑起来真的好看。虽然吹他可以吹上几天几夜,但是我们的主题是公主病。

继续我们的小公举。有一次晚上大学联谊完,他请我看电影,人真的不多,但是他还是拽着我的袖子,看完电影回宿舍,路上点黑,走着走着他突然就转过头,问我怎么不靠过来一点,我就说这个距离刚刚好啊,他表情突然就有点难过。他说感觉我会走丢的。

拜托!为何要多愁善感?这大晚上的不能这样随意暴击!我不就是跟一姑娘聊了一会儿天吗??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万脸懵逼。

从那天以后,他的画风又变了。小公举变成病弱公举惹。路上走着走着不小心扭一下脚,每次总能找准落在我怀里。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现在大学里女生几乎都认为我跟公主是一对了,怎么办,在线等,真的挺急的。






---------------------------------------------------------------------





秀恩爱?????我是直男谢谢。

宇宙第一直男????妹子们你们关心一下我好不好,我虽然是农村人,但是梗还是懂一点的。

想要爆照??我的还是煎饼的?我的没有,不喜欢拍照,煎饼倒是有,那也要看我有没有命拿得到啊。

不过他的自拍角度迷醉,看起来特别妖艳贱货的样子。(手动再见

小公主对外几乎可以说是大魔王了。性格也是那种阴晴不定的,不知道啥个时候你就惹他生气了。但是他对熟人倒是挺软的。

好像熟人就我一个。

论长相?公主长的好看。秀气白脸那一挂的。

你们干嘛一直问煎饼长什么样?放心好了,他很多人追的,有男有女,不过公主都很挑的,没见过他谈过恋爱。

公主和侍卫?谢谢我是直男。

明撕暗秀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





我跟煎饼出现了信任危机。(手动再见

这货一生气公主病暴露无遗。我跟隔壁系的那谁,就叫他方方土吧。那天我跟方方土在网吧里决了一次斗。打完以后很爽,毕竟很少看见操作漂亮的人了。所以我跟方方土就去隔壁大排档搓了一顿。

被公主知道了。(气哭.jpg

我回寝室的时候,煎饼很认真的找我谈话。

他说朋友应该对彼此一心一意??exm???这话也没说错,但是总感觉怪怪的。

然后他看我懵逼,叹了一口气,你好像跟我生分了。

没有绝对绝对没有!我对你的心日月可鉴啊!我左算右算也只有你这个朋友啊!!!!

气氛尴尬。楼主算是那种嘴笨的人,虽然心里装载万顷弹幕,但也只敢在心里乱弹啊!

然后他就去睡觉了。我现在没缓过来,你们城里人都是这么交朋友的?




---------------------------------------------------------



你们说煎饼喜欢我??????不可能吧。



------------------------------------------------ -------------------



说暗爽的那个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不过,感觉仿佛煎饼是挺依赖我的。

估计是因为没什么朋友吧。感觉他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家里面也没什么人来看他。



---------------------------------------------------------------------



煎饼最近都不怎么高兴,有一天非常过分,晚上居然还去喝酒。

我有点方,跟着他出去以后,他喝得微醺。

他说,那个智障博主说,他算了一卦,说煎饼感情线艰难,似有似无。


气哭.jpg

煎饼你不知道迷信害死人嘛?




--------------------------------------------------------------



最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救命,煎饼跟我告白了。

他说,为了防止他的感情线消失,需要有个人来拯救一下。

why是我???

我一点也不想跟公主病谈恋爱!!!





---------------------------------------------------------




……

……

……

其实,公主病挺好的。

嗯。

身娇肉贵的。













END





讲真 我亲妈起来 自己都怕(手动再见

评论(53)
热度(5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ring|Powered by LOFTER